室内装饰甲醛释放限量等国家标准外文版审查会在京召开

添加时间:2019-07-25

来源:

浏览:798

 

2018年9月7-9日,《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等9项国家标准外文版项目审查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和标准外文版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议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段新芳研究员主持。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根据《国家标准外文版管理办法》要求,组建了由标准和语言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的国家标准外文版项目审查委员会。在审查会上,各标准外文版工作小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标准翻译工作及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情况。各标准审查委员会对标准外文版工作小组在标准外文版翻译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GB/T 20000.10 《标准化工作指南 第10部分:国家标准的英文译本翻译通则》和GB/T 20000.11《标准化工作指南 第11部分:国家标准的英文译本通用表述》的有关规定,就各项标准“送审稿”中标准外文版与中文版内容的一致性、表述的准确性、文本的编写格式、语法错误等进行了认真地审查和讨论,并对标准进一步完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等9项国家标准外文版均通过各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投票。会议要求各标准外文版工作小组尽快根据审查会议纪要,修改完善送审稿,早日完成报批。
    本次审查通过的9项人造板国家标准准外文版为:《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GB/T 12626.4-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4部分:干燥条件下使用的普通用板》《GB/T 12626.5-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5部分:潮湿条件下使用的普通用板》《GB/T 12626.6-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6部分:高湿条件下使用的普通用板》《GB/T 12626.7-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7部分:室外条件下使用的普通用板》《GB/T 12626.8-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8部分:干燥条件下使用的承载用板》《GB/T 12626.9-2015 湿法硬质纤维板 第9部分:潮湿条件下使用的承载用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T 18102-2007》和《实木复合地板 GB/T 18103-2013》。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等9项国家标准英文版审查通过和发布,将对促进人造板产业国际贸易、技术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我国人造板产品、技术“走出去”的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
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
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