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衣帽间如何定制满足女主人需求?

添加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798

 

家具定制在家具市场上很常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都希望家中有令人满意的衣帽间,而衣帽间的存在,也成为时尚小资必备条件,衣帽间作为定制产品,在定制过程中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

  1、定制衣帽间之前,首先要选购环保材料,环保与健康是选择家居的首要条件。消费者在定制衣帽间之前,要事先问好所用板材是否达到环保标准,最好能看一下板材检验报告。

    2、定制衣帽间时,要考虑功能区的设置,最好达到空间利用与使用比率最优化。根据自己或设计师的设计,合理设置衣帽间的功能区,一般情况下,大一点的更衣间包括梳妆台、衣物储放区、待洗衣物存放区等区域,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空间大小进行增加与减少。

  3、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把准备设置成衣帽间的房间长、宽、高以及门窗位置大概量一下,让设计师当时报价,做到心中有数,控制家装成本,以防落入价格陷阱。

    4、定制衣帽间,要注意五金配件的品质,五金质量好坏是保证衣帽间质量的重要环节,因此要选购质量好的五金配件,不要贪图一时便宜,给日后造成很多麻烦。

  5、要注意衣帽间照明设计,设计的好与坏,对使用衣帽间有很大的影响,不仅要保证衣帽间照明度,还要注意灯具质量,使用是否安全,开关安装位置也应适合主人习惯。

  6、定制衣帽间时,要注意风格的选择,避免装修之后的衣帽间不伦不类,如果风格特色过于明显、突出,在结构、元素上搭配失误,衣帽间就会成为家居装修的败笔。

    7、要注意衣帽间防潮、防霉措施,毕竟衣帽间有很多衣物,以免出现衣物发霉这种现象。

  家居衣帽间,是很多女人对生活的态度,它装载的不仅是衣物,更是关于美丽、时尚与生活的希望。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在衣帽间中装扮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与自信。

 


 



【免责声明】
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
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